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editor 提交于 周三, 05/04/2022 - 15:44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2420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材料与能源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汤静,副组长王伟志、李秀梅,成员黄振、代悦棋,材料与能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俊主持。

1

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汤静同志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高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巡察重点,坚决贯彻落实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同题共答,共同完成校党委交给的政治巡察任务。

2

张俊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全力配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确保工作到位,处理好本职工作与接受巡察之间的关系,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反馈意见,按时完成全面整改,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

会上,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发放了问卷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