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editor 提交于 周三, 04/20/2022 - 16:08

巡察公告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定于2022420日至2022531日对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进行巡察。

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执行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考核检查、督导督察、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情况,党委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履职尽责情况,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巡察工作,接受师生员工监督。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材料与能源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材料与能源学院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2022420日至202253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871-65037178,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7:00;意见箱设在材料与能源学院师生之家。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

             2022420